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这些童车缺陷直接关乎宝宝安全!宝妈宝爸赶紧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18-05-16 10:28:20来源:荆楚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童车成为伴随儿童成长的亲密伙伴,也是与孩子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其质量安全直接影响着儿童的健康成长,也关系到万千家庭的幸福和全社会的和谐。
    据调查显示,有10.6%的被调查家庭在使用童车的过程中曾发生过伤害事件或危险情况,家长对童车产品质量安全的关注度普遍较高,但对如何选购缺乏相关知识。
    若在平时生活中,遇到疑似产品缺陷造成的伤害事件,消费者可向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投诉举报,也可直接向湖北省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报告产品缺陷信息。
    湖北省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027-88112365
    网址:http://www.hubeidpac.org.cn/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公平路6号

(作者:  编辑: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