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玩味>90后白富美不靠脸蛋靠才华 为梦想开设私人订制

发布时间:2015-11-02 10:02:48来源:SRC-13
 

  何玮琪私人订制工作室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竞恒 实习生桂燕)10月末尾的下午,秋意正浓。阳光懒懒散散,散在湖北美术学院学院昙华林校区的6号楼上。

  何玮琪拉开903室的窗帘,在一片鸟语中,她拿起画笔,开始了新一款的服装设计。

  “这是为一位客户订制的秋冬款”。笔头在纸上划过,几道起落间,一件大衣的轮廓已经初现纸上。

  何玮琪正在调整设计图纸

  拒绝了家人的帮助,今年研究生毕业的何玮琪,与朋友合作,开了一家同名工作室,做服装私人订制。

  “每位女性对美都有着自己的看法,私人订制一个则是将她们想法展现出来的舞台”,何玮琪告诉记者,她的梦想是让更多女性通过私人订制,展现出自己的美。

  下面让记者带你走进何玮琪的世界。今年1月,何玮琪和她的合作伙伴成立了服装设计品牌HEWEIQI,品牌主要做女装高级私人订制。HEWEIQI服装品牌是由她本人进行设计、量体、定做。打版师有二十多年的打版经验。品牌服装全是由经验丰富的车工亲手制作,和在工厂批量生产的不同,(服装)工艺是更加的精湛。何玮琪工作室定制的服装,不同于商场买的那些服装。商场买的衣服,都是一些固定的码号,一些固定的版型,穿在身上总是有不合体的地方。但是何玮琪工作室它不仅为顾客单独去设计一套服装,让顾客穿上去以后更加靓丽。而同时,工作室会有一个经验非常丰富的量体师量体裁衣为顾客定做一个准确的基本版。这个版型是每个人独一无二的一个版,依据这个版型去做服装 会让服装更合体。

  工作室这次的秋冬服装,在面料上有一定的小设计。比如说这件服装,在面料上选择了一个花纹拼接。黑色是一个经典百搭色,做一定拼接以后,让服装显得更加的时尚。同时衣服在衣身上有一定的设计,它是一个A型版服装,收腰部分让女性看起来更加凸显她的身材。结构设计上使用了立体裁剪的手法,衣身的前片,使用了斜裁的设计方式,使其门襟形成一个独特的前置燕尾。它可以呈现多种不同的风格,当系上腰带时,更加凸显女性的身材,呈现一种俏皮女人味的感觉。当取下腰带的时候,

  2015秋冬设计之年轮系列

  整件衣服呈现一种前长后短的造型,风格就会变得十分的随意自然。

  何玮琪展示其设计的双面羊绒大衣

  这个简型的双面羊绒大衣是一个经典款。整个廓形十分简单,适合各种体型的女士穿着。除此之外,(这套衣服)工艺是相对比较复杂的。因为它需要双面穿着,所以说整个制作(过程)是纯手工的。

  同时,它有着42种颜色的选择,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每位女性对美有不同的定义,私人订制则是一个展现个性化和自信的方式。

 

(作者:  编辑:陈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