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玩味>夏日来临 我们一起做一位安静的抹茶美人

发布时间:2016-03-08 19:07:12来源:SRC-13
 

    随着气温的逐渐攀升,炎热的夏季又要到来了。很多MM在夏日将护肤工作的重心转向防晒与美白,殊不知,如果没有正确使用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做好保湿功课,一切的护肤工作都会大打折扣。

    现在,许多美女都偏好用植物萃取提炼而成的护肤品,不仅环保,而且更加健康。于是,抹茶系列护肤品应运而生。

    在唐朝,抹茶被称为蒸青散茶(碾茶),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12世纪后期,随着茶在日本的传入,民间对茶的运用也越来越多。富足人家的小孩用茶来洗澡,官宦子女也会用茶洗脸来滋养肌肤。

    大家都知道“世界的抹茶在日本,日本的抹茶在宇治”。LOTIONSPA露芯的“抹茶美人保湿系列”就是以京都宇治抹茶粉为主打原料,同时还搭配天然植物萃取菁华,有着补水保湿、抗氧化、修复肌肤受损的效果。

 

    抹茶还是大自然中的抗氧化剂,当中的茶多酚和儿茶素有着神奇的抗衰老功效。它的萃取精华涂抹在脸上能有效的为肌肤防御老化及外在环境的伤害,反璞归真。

    抹茶美人系列分为四个产品:抹茶美人保湿卸妆液为肌肤卸除多余的油脂、污垢,卸下疲惫的负荷;保湿洁面乳独特绿色的细腻泡沫,温和祛除表面堆积的老废角质,疏通毛孔,还原最纯净的肌肤;保湿化妆水则给予肌肤深度补水,提高肌肤保护力;最后的保湿精华霜渗透肌肤底层,深度滋养,锁住水分,长效保湿。

    让我们怀着一颗追逐天然美丽的文艺心,去做一个安安静静的抹茶美人吧。

(作者:  编辑:黄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