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玩味>武汉历史上最大牌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6-06-12 13:58:12来源:SRC-13

 

  武汉的夏天迟迟不来,似乎就是为了等待这最后一拨“春浪”的结束。

  第一次有如此多大咖出现在武汉的音乐节上,台下数万人都疯狂了。

 

  这可能是武汉有史以来最嗨的音乐节。

  骚包乐团有了一个惊艳的亮相,而摇滚大婶翻唱的《双截棍》嗨爆了全场。

  SHE

  重头戏从下午6点开始,SHE出场了。

  现场歌迷为Ella唱起了《生日快乐歌》,Ella就即兴跳起了舞。

 

  她们对武汉最深刻的印象来自于2006年的那场演唱会,当时下着大雨,话筒失效,却有2万多人坚持了下来。

  “你们都经历过那场演唱会啊?”Selina满怀期待的样子问台下的歌迷,得到的是一片肯定的尖叫。

 

  “那你们好老噢”,Ella突然贱贱的补了一刀。

  从那场演唱会到现在整整十年,在雨中尖叫的学生党已经成了孩子他爸他妈。

 

  然而这都没关系,SHE手拉着手,唱了《SuperStar》,唱了《他还是不懂》,唱了《一眼万年》,唱了《美丽新世界》,仿佛她们未老,青春就不曾失去。

  谭维维

 

  玩味君始终觉得,谭维维是目前大陆女歌手的唱功担当。

  她用民族唱腔演绎了摇滚版的《康定情歌》,又流着泪深情地唱完《灯塔》。

 

  准备唱《谭某某》时,谭维维问歌迷要不要按照惯例甩头发。

  “我上次差点把脖子都甩脱臼了”,谭维维说,但是她还是要甩,这是一种态度。

 

  台下的人鸡皮疙瘩洒了一地,一堆SHE和苏打绿的歌迷对她开始路人转粉。

  “你们真NB”!站在舞台上的谭维维对着台下的歌迷说道。

  真正NB的,其实是她自己。

  苏打绿

 

  苏打绿压轴出场,他们加唱了半个小时,把春浪变成了他们自己的演唱会。

  他们与粉丝之间有专属于自己的梗,比如让电吉他手家凯唱歌,整个现场在不是歌迷的观众看来,充满了迷之喜感。

 

  最后,歌迷点歌点嗨了,苏打绿唱歌唱嗨了。《不及雨》、《我们不懂》、《符号》、《飞鱼》这样的冷门歌曲他们都唱了,幸福了全场人的耳朵。

 

  一些不得不说的事

  今天出场的,是广受人民群众喜爱的老萧,“雨神”来了,各位请备好雨伞再出门。

 

  好了不开玩笑,玩味君在第一天的现场待了有足足5个小时,有些事情看在眼里,一定要说。

  请做好防暑准备

  武汉这两天其实挺闷热的,上万人挤在一起温度会加成,玩味君亲眼看见一个小姑娘在人群中中暑晕倒了。

  进观众席前会有卖水和饮料的摊位,可以多买一些。

  千万不要翻越护栏来到媒体区

  这会影响到记者们的工作,而且,在你偶像的演出开始前,就会被保安请出去,好多小姑娘在里面哭闹都没有用。

  请随手带上垃圾袋

  演出结束后,满地都是垃圾。端午假期过来看偶像是幸福的,但是如果能够随手带走垃圾,让环卫工能够早点下班,幸福他人,是不是更好呢?

 

  被挤在后面进不去?对不起,请自带男友

  因为媒体区在观众席的正前方,玩味君为了不挡住后面粉丝的视线,只能把机位架低,默默献上了自己的膝盖,跪着拍完全程......

  

(作者:  编辑:张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