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玩味>我为不凡启跑——发光跑

发布时间:2016-06-19 16:08:17来源:SRC-13
 

    端午期间,喜事连连.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与小他17岁的娇妻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然而,在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这位范大将军便抛下新婚妻子,悄悄来到武汉……

    难道是来吃油焖大虾,再喝个酒看个欧洲杯?
    错,他是来陪你发光跑的!

 

    夏天,在武汉这样一座火辣的城市里,汉马不再适用,而夜跑则是最好的选择。6月18日,在汉口江滩将举行的贵人鸟发光夜跑活动就是武汉人民的福音。


▲ 范志毅
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 原国家足球队队长

    相比汉马邀请范冰冰来领跑,发光跑邀请国足来领跑还是挺靠谱的。

    据说,由于发光跑分为两条线路,主办还贴心的邀请了台湾鲜肉男团Spexial领跑趣味跑。


▲ SpeXial 台湾人气男团
 
好奇这个夜跑活动?玩味君来Answer

 

Q1、什么是发光跑?

    发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参与者利用发光装备随性装扮,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

 

 

Q2、那我没有发光装备也可以报名吗?

    报名成功后,主办会给你发一套报名装备(手指灯+发光指环+荧光棒+发光头饰+发光眼镜+发光棒+水印贴纸+号码布+赛事T恤+赛事背囊)

    保证让你有种“我最亮眼”的感觉。不仅如此,每一位跑完全程的帅哥靓女都还会得到一枚完整的奖牌哟!

 

Q3、全程会不会很长,我怕我跑不下来

    别担心,这次夜跑分为10k竞跑和5k任务跑,若是想体验全民健身运动的感觉,你可以选择较短的5k任务跑。

    当然,除了5k任务跑之外,还有一条10k的专业跑道留给专业跑者,热爱跑步的达人可千万别错过哟。

绿色路线---5KM任务跑路线
黄色路线---10KM竞速跑路线

 

Q4、任务跑是什么?

    不同于一般的跑步活动。5k任务跑是发光跑的一大特色,在5k的里程中,总共有3个任务点。

    任务点1:海浪波纹造型的赛道,配以海浪声效,让跑者身临其境。

    任务点2:在跑步过程中通过滑梯造型障碍物,顶端斜面1/3处由一道滑梯变成两道滑梯。

    任务点3:穿越红色球体,感受泡泡硅胶的弹力及缓震。

 

Q5、跑完就回家了吗?

    当然不!在终点还有炫酷的舞台等着你。

    DJ表演、说唱歌曲、明星互动……武汉的夜生活让你嗨到爆!更别说还能跟国足范志毅玩游戏,顺便再看一看台湾男团Spexial的劲歌热舞。

    在精彩的终点表演之后,还可以转场MUSE/MIU酒吧当天晚上有欧洲杯,大家还可以参与贵人鸟足球狂欢夜PARTY,一起看球!

 

Q6、怎么“亲密接触”范志毅?

    如果你是青少年,你可以在下午16:00来参加足球训练营。身为全国青少年公益大使的范志毅,这次为了少年足球运动的推广,可谓是不遗余力,将在现场亲自授课哟!

    如果你已经过了青少年的年纪,除了领跑时可以看到范大将军,在跑完全程后的舞台表演时间,会邀请幸运跑友和范志毅一起玩射门游戏。

到现场为亲友加油的朋友们也有福利:

    你只需微信扫一扫贵人鸟中国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微信,就将获得一次嘉年华游戏机会。

    嘉年华游戏一:一人三次机会,突破守门员的防守进球即可为获胜并获得良品铺子大礼包或贵人鸟精美礼品。每人仅限一次。

    嘉年华游戏二:两人一组PK。率先将对方撞出擂台即可为获胜并获得小样大礼包或贵人鸟精美礼品。每人仅限一次。(气膜为足球造型)

    现场还为欧洲杯球迷专门准备了DIY彩绘区张扬个性,更有COSER团队可以合照留念,更多好玩的项目尽在发光跑!

(作者:  编辑:程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