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玩味>港式正宗油炸鬼

发布时间:2016-07-01 16:23:39来源:SRC-13

 

    在武汉,提到港式菜品,想到的不是茶点就是翅参鲍肚。因受殖民时期影响,香港的饮食文化包罗万象,而且许多老派香港人都很喜欢偏欧式的风格。

 

    在南湖,一位有钱的老板就开了一家他眼中最地道的港式餐厅。

 

    为什么说他有钱?因为一进门就能感受到店内装修透露着:我有钱,我有钱,我有钱……全场欧式水晶灯、大靠背沙发、艺术装饰品随处可见。

    要知道,一家麦当劳可能才300平方米,而这家装修豪华的港式餐厅占地有1300平方米。

 

    俗话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面积越大,餐品越多。在这里,你不仅能吃到正宗的港式料理,还有日式、韩式、西式、中式等等。也就是说,终于可以在妹纸吃着泡菜石锅拌饭的时候,我来一份dei实(给力)的牛排了。

 

    店内从老板到厨师全部来自于香港和广东。主厨辉哥是个很有趣的人,最喜欢操着粤式普通话跟我们聊天了。他告诉我们因为对食材要求很高,所以像新鲜的海鲜这类都是从广东沿海运回,煎牛排所用的雪花牛肉也是澳洲进口,哪怕是做三明治的面包都在比较了口感后,选择的黄石一家西饼屋。

 

    店内不仅可以吃正餐,在一棵巨大的树灯周围还围绕着一圈卡座。每台桌上放有一台电脑,在这点上一杯咖啡加份茶点,不论是工作或是休闲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特色的星空房时常作为公司聚餐、生日派对的定点包厢。巨大的投影、宽敞的房间、独特的气氛,这全是一般餐厅做不到的。

 

 

    这间玩味小分队一致认为非常适合谈订婚,其他的包厢也都是不同主题,每次来吃饭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作者:  编辑:黄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