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玩味>武汉最新的VR馆

发布时间:2016-07-08 16:41:28来源:SRC-13

  在武汉,潮不单单指穿的潮,你更要玩的新颖。

  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前几天跟着技术男一起去体验了把黑科技!路上我就好奇什么是黑科技,在他解释了一通之后我的理解就是:让人不明觉厉的新技术!

  虽然不了解黑科技,但最近大热的VR还是有所耳闻的,而VR其实就是属于黑科技里的一种。现在,就连马云爸爸都宣布了VR购物产品Buy+面世!

  时下,运用最多的,其实是VR游戏。

  玩全景VR游戏,却要花大几万买设备,还得耗费体力挪出一块空地,光是想想都觉得又累又肉疼。而现在,武汉已经有了VR游戏体验馆,土豪老板买回机器供你玩耍,是不是很开心呢!

  VTHree科技馆就是让潮人们体验VR游戏的地儿,炫酷的设备,漂亮的妹子,现代感十足的装修,一切一切都在召唤着爱好潮流,爱好新奇的你!对,就是你!

  VR游戏适宜人群其实非常广泛,上至60岁奶奶下至5岁的小孩,都可以参与其中。因为游戏种类多样化,从平缓到刺激都可以任你挑选。

  刚戴上眼罩时会觉得有点沉,这时候店里的妹纸会在身边引导你进行游戏选择,设置好后点击START,你再眨眼就进入新的景象了。

  一个在虚拟中建立的世界会立体的呈现在你眼前,不论你是左右扭头,还是上下眺望,可以说是完全无缝对接,没有Bug,就像你周围真的就长这样。

  VR游戏不仅仅是一个自嗨的项目,还可以多人对战,网上online。如果你在妹纸玩布鲁克海文实验室(打丧尸类游戏)的时候,去拍拍她的肩膀或摸一下她的脚踝,相信她的反应肯定不会令你失望。

  所以VTHree就经常会发生几个人在一个房间里惊昂鬼叫,但是VR游戏的乐趣就是:游戏外你看他人很傻X,游戏内你嗨得不理会别人说你傻X。

  据说老板马上还要实现新技术,今后场外的人录像不再会录一个人在那手舞足蹈,录出来的效果是完整的虚拟场景!这样你就可以拿一份你在外太空漂浮、在水下游泳、在鬼屋打僵尸的录像了。

  这样一家店在西园爆火后,不久就要来武昌啦!(广埠屯店,8月日开业)

  而且武胜路凯德的新店也在今天开业,老板和妹纸们在凯德一楼等着你哟!

(作者:  编辑:黄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