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飞机 空姐 以及米其林美食

发布时间:2016-09-12 11:45:15来源:SRC-13

 

  “夜色中,一架波音737从印度尼西亚呼啸而起极速升空,飞越暗流汹涌的南中国海,直达华中重镇武汉。是夜,飞机落地,舷梯打开,却没有走出一个乘客……”
  
  “喂,玩味君你够了啊,又不是血族里的死亡航班,这是我的飞机餐厅!”好好的YY就被光谷飞机餐厅的老板李浪打断了。你要赔我一餐美食!
  
  作为美食的探测器、时尚的偷窥者,哦不,是观察者,玩味君自然要为粉丝们去一趟究竟。

 


  
  在光谷德国风情街,一个蓝白相间的庞然大物伫立在闹市街头,机尾还喷了餐厅的名字和LOGO。

 


  
  围着飞机转了一圈,都没找到入口,只看侧面有一个登机廊桥的设计。我们上到风情街二楼发现,左边标识着登机牌和候机厅。原来,食客在“候机厅”(咖啡厅)等待并点餐后,便领取“登机牌”,从“登机廊桥”走进飞机。aboard!

 


  
  值得一提的是,酷爱汽车的老板,在咖啡厅放置了一台1951年威利斯吉普,这一车型在全国都非常少见。
  


  这是一架1989年产的波音737-400,属于737家族中的第二代。

 


  
  为了让食客有更好的用餐感受,老板李浪拆掉了原先的座椅,统一换成了黑色的皮质沙发,坐上去十分舒服。
  
  除了这一点,飞机的大部分零件都得到了保留,甚至连空调都用了飞机本身的系统。

 


  
  更让人惊喜的是,来自印尼的工程师,把驾驶舱改成了飞行模拟器。与其它模拟器不同,把真飞机的驾驶舱改为模拟器并作为商用,这在全国都属于头一回。工程师保留了飞机的操纵杆、座椅和大部分仪表,真实性一定爆表。普通人也可以体验一把当机长的感觉。

 


  
  当然,这架飞机最主要的职责,还是满足广大吃货的要求。李浪这次想玩点不一样的,餐厅聘请的是米其林大厨和一班拥有十几年工作经验的欧洲厨师。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想做最“原滋原味”的西餐。

 


  
  他将菜品以航线命名,“德国航空”的特色是猪脚、“俄罗斯航空”以鱼子酱为主、“斯里兰卡航空”则是东南亚风味......

 


  
  在光谷中心,这架飞机显得格外霸气。李浪说,他没想那么多,就是想做那么一件事。
  
  然而,飞机从印度尼西亚买下来,拆卸、过海关、运到国内,再重新组装,这其中的复杂手续,却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

 


  
  现在,这家餐厅已经开业了。人均消费在200-300元,订位电话:027-87907170。地点就在光谷德国风情街的飞机广场。
  
  空姐和美食,大家自己去体验吧,玩味君只能帮到这儿了。

(作者:  编辑:张竞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