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天冷神马的,最适合吃火锅了!

发布时间:2016-10-01 17:47:28来源:SRC-13
 
  
  武汉和重庆很像,天气很像、个性很像、口味很像、想足不出户吃火锅的欲望也很像!
  
  “涮你牛”是一家火锅外卖,它可以在家里、酒店、或聚会的任何地方出现。
 


  
  锅底是火锅的基本,选取上好的牛身脂肪熬制牛油,再配以最够味的朝天椒、茂汶大红袍、金阳青花椒……辣味加上姜末的辛香让香气更有层次。

 


  
  煎一锅老油,熬一锅麻辣,辅以鲜香食材,带给食客特别的口味与口感。
  
  一口锅的背后,是对完美近乎偏执的坚持,以成就自家也放心享用的美味。

 


  
  重庆人吃毛肚一般只选用叶瓣部分,薄且面积大,容易吸附调料,口味独特。而涮你牛的毛肚正是选的牛的第三只胃,黄喉也是过水洗上两遍。

 

 


  
  店内的其他食材基本都是外来货。腐竹来自云南石屏,久煮不烂,入味可口。蟹柳选用的是价格不菲的大崎蟹柳,只在高级日料店才能吃到。牛肉丸在超市里也买不到,而是正宗手打,吃起来韧劲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蘸料的配方。建华香油是每个重庆人从小吃到大的,每一罐直接从原产地采购,确保把最正宗的味道送给食客享用。

 


  火锅是最极致的团圆,他虽取消了前菜和主菜的分别,从头到尾只有一种烹调技法。但吃的过程和烹调的过程合二为一,所有食材同时出现共同享用。
  
  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在家里,即是,家味。

(作者:  编辑:张竞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