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杰伦迷妹自制甜蜜饮品!

发布时间:2016-11-28 11:27:31来源:SRC-13

  
  身为周杰伦的迷妹,玩味君要强烈一家在凯德1818背后的饮品,店名叫:手语。

 


  最初是因为点外卖时发现,这家店全是以杰伦的歌名命名。看了下地址发现离单位并不远,于是决定实地去看看。

 


  老板是个大大美女,高挑的身材,立体的五官,做起饮品来干净利落,令人赏心悦目。

 


  这是一家以饮料工作室为目的出发的门店,所有饮品都是亲自研发的。因为希望给客人纯手作的感觉,加上老板本身又是杰伦的忠实粉丝,所以就取名叫手语了。

 


  进入店面,一眼就看到墙壁上《低俗小说》和《落水狗》的喷绘。 饮品的名字也打上了昆丁的标签,看来昆丁塔伦蒂诺也是她的爱。

 


  她对《低俗小说》开篇在咖啡厅打劫的女盗贼“Honey Bunny小兔子”印象深刻,做了一款以“雪莉小甜兔”命名的饮品。是以锡兰及泰国茶叶为基底,调制出口感柔和层次多变的一款长饮料,就像Honey Bunny小兔子一样大胆而紧张。

 


  虽然是被店名吸引进去的,但是征服我的还是她的味道(美貌)。


  我们点的三杯分别是,牛奶蜜糖甜心、酸草莓苏打、小吊梨汤。

 


  微甜奶香的马达加斯加香草和浓郁蜜糖带来的杂糅口感,以及太妃糖微妙的香甜赋予整杯饮品与众不同的气质。


  冷调的牛奶蜜糖甜心突显茶味香醇,而热饮则展现出厚重奶香。

 

 


  酸草莓苏打则是选用的树莓、草莓以及桑葚。时令水果苏打的混搭,带来酷爽刺激口感。庄园里成熟的草莓配合鲜美的薄荷香草,无酒精却胜过鸡酒的存在 。

 


  小吊梨汤最适合秋冬,新鲜雪梨加上手工熬制的桂花雪梨膏,不仅清嗓润肺,还可以降燥御寒。

 


  手语的饮品多是柔美讨喜风格,色泽明艳且撞色分明,对于不甘老去的80后,正直青春活力的90后以及对世界充满好奇的00后来说都很据吸引力。

 


  老板说,周董的全部专辑支撑着她的梦想,而饮品都是取悦自己的能量。


  就像80后记忆中的酒心巧克力,咬破时酒心流出,异常美妙。但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没人会在意酒的好坏、巧克力的浓度,只记住了被巧克力晶壳包裹住的酒心的甜蜜。

 


  在汉街这一块,美景和美食美不胜收,但当你路过手语时,若闲来无事可以进店休息片刻,看到这么漂亮的饮品心情都会好起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凯德1818蓝调步行街5-1-11(凯德1818地下停车场入口方向前行50米右侧/地铁4号线D出口)
  电话:027-87367208/13476274749
  微博:@SIGNLANGUAGE手语


  ? 玩味福利 ?
  老规矩
  (转)享受8.5折
  不懂?识别二维码,问问玩味君

 


  或回复“手语”至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张竞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