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当鲜花遇见中式轻食

发布时间:2016-12-07 13:29:09来源:SRC-13

文末福利

  在烧烤、快餐、重庆火锅这些东西霸占你的生活后,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了?

  在光谷有一家中式轻食馆叫芽儿花食,专做调养类膳食,非常适合现代人的胃。

  这家店的老板名叫Eric,见他第一面就知道这一定是一位很懂吃的人。

  店内餐品是由一位中医世家传人量身定制的秘方,将中医和传统膳食相结合,做了这样一家调理膳食馆。

  芽儿家主打粥汤炖茶,而且每一份膳食都有自己的特色。

  那天我们就点了一款“起早贪黑养肾粥”,Eric告诉我们这就是专门为了现在常常加班熬夜的人而做的。

  而针对许多女性朋友在特殊时期还忍着疼痛继续工作的窘境,芽儿“秘制调经酒酿”则是最好的选择。纯食材熬制,每种食材配比精确到0.1g。

  桃胶雪莲子冰糖银耳里,则是从云南老树取的桃胶与野生双颊雪莲子、古法黄冰糖、黄金丑耳一起熬炖,才会呈现这满满一碗胶原蛋白。

  老板说,芽儿为了寻找食材,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黑龙江有机黑豆,江西山地黑芝麻,陕西洋县黑米,山西蟒河野生核桃仁,新疆南疆桑葚干,陕南秦巴高山燕麦,湖南新化梯田粳米……

  在芽儿,不仅是各种食材的挑选严格,就连制作过程都有讲究。这里的炖汤全部熬制满8小时,汤色清亮如茶。

  牛骨、猪骨、鲫鱼、干贝、响锣,大火熬煮4小时取高汤,再加入各种甄选食材,蒸炖4小时,出汤。整套听下来,有种古代后宫嫔妃吃滋补品的感觉。

  据说夏天的时候,客人来都会得到一杯冰水,每杯水中所用的冰块都包裹着薄荷叶或新鲜水果。

  这样集细心与美貌为一体的店,谁都不曾想过创始团队是一群男将。

  吃饭间,一位帅哥送来了一束花,原来在店内的另一侧,还是花店。瞬间,感觉又自己是个小公主,果然女人无法抵抗鲜花的诱惑。

  在这样舒适的环境里吃一份清润的饮食,带一些花儿回家,就是女人最精致的生活。

  Eric希望你可以拿一小束鲜花,放在办公室,放在家里,看到这美丽的花儿,可以让你的心情好起来。

  关照自己的同时,多增加些生活的趣味。

  老板看到每天晚上十点后,还有许多办公大楼里亮着灯,他觉得在这拼命的时代,工作之余还是该关注下自己的身体。

  但是芽儿每天晚上只营业到八点,问他为什么不晚点关门让加班的人也能来吃饭,他反过来却问为什么要八点以后那么晚吃饭,对身体不好。

  在这家集鲜花与膳食为一体的餐厅,他们最想给大家提供的,是一种健康轻食和生活美学的态度。

  芽儿花食地址:光谷步行街德国风情街8号楼1楼

  芽儿花食微信:yaershanfang

  福利时间

  活动一

  我们将送出10个免费套餐

  具体游戏规则请发送关键词“芽儿花食”

  至玩味Chic微信公众号查看。

  活动二

  (转)到店即送花茶一壶

  截止12月31日

  单人套餐10套:

  价值76元的:特制鲜榨综合蔬果汁一杯+芦笋芝士沙拉一份+窝蛋牛肉粥+抹茶布丁一份

  或

  价值72元的:特制鲜榨综合蔬果汁一杯+白果竹荪排骨汤+芽儿特制拌饭+拌饭配菜两份+抹茶布丁一份。

  每个获奖客人都将获得价值268元/束的芽儿鲜花一束。

  (截止到1月10号前领取)

  玩味君微信二维码.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勾搭玩味君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

  640.webp.jpg

  Theyarereallychic.

  

(作者:  编辑:陈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