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串串店也能这么高颜值?太适合带妹子去了!

发布时间:2016-12-13 10:41:52来源:SRC-13

  在光谷春和天地,有一家新开的串串店——花一树。这大概是我在武汉见过的颜值最高的串串店了。

  走进去那瞬间,我以为是来参加结婚典礼的。各色各样的花,鲜艳夺目。

  一进门,小编就看着各色鲜花摆至屋顶

  一个拱门式的铁栅栏,一面花墙,一条条花束,铁栅栏上缠绕着藤条和花,摆放着很多小女生喜欢的小物件,还有我最喜欢的满天心,整个人就好像置身于一个森系婚礼现场。

  店里的每个角落都放着鲜花连转角的摆架都没放过

  这还仅仅是刚刚进门,我的那颗深藏心底的粉红的少女心就得到了无比的满足,只想说好浪漫。

  地板的两侧还有几处细长的柔和的地灯,完全就是走婚礼现场的感觉。

  女孩子多多少少都会喜欢点欧式的精致与浪漫还有一点点小动物的可爱

  那些常见的矮方桌、小凳子也被换成了具有欧式风格的座椅,每个椅子上的“鹿先生”图案都是不同的,与众不同的是桌子上没有煮锅,仅仅是一张光滑的桌子。

  老板看起来就是个吃货但是他说他是个有公主心的吃货

  那天是老板亲自接待我们。难以想象,能开一家如此少女心的店的老板居然是男的。

  老板说,我的内心充满着一颗少女心,但我也是一个吃货,所以就开了这样一家反差大的串串店。

  的确,在满足了我的少女心之后,我是应该坐下来好好地吃一顿串串了。

  冷锅里的串串色泽比起热锅里的串串清单几分但更加诱人

  成都串串,就是将荤素菜品用竹签穿成串煮熟了吃,具体又分为热串串和冷串串。

  热串串是顾客自己用热锅把串串烫熟了吃。

  这就是冷锅锅看起来很大吧

 

  冷串串不需要顾客自己煮,是将串串煮熟了后用特制的汤汁浸泡着,随吃随取,吃起来还是热的,“冷”在“锅”上面,而不是在串串上。

  花一树的老板好像对冷串串更情有独钟。

  现在成都最流行吃冷串串。热串串煮的时间长了食物就老了,而冷串串是由师傅亲自煮的,师傅是最懂食物的,知道如何将食物的口感发挥到极致,老板说。

  吃过那么多家串串,我一直对锅底和味碟很挑剔,本想按以前的习惯选择锅底,万万没想到,看了菜单才发现这里的锅底竟然只有一种,还取名“秘制锅底”,油碟和干碟也是秘制的,这完全神秘啊,但是好喜欢这种神秘感。

  据说这是老板亲自去成都长时间学回来的,食材也是从成都空运过来的,完全保持了成都的地道口味。

 

  看着师傅端着满满一锅的串串向我走来,心里只想说“师傅啊走快点”。一切上好后,一下拿起了两个串串,一个蘸着成都正宗的辣椒末,一个泡在油碟里,两口下肚,好麻、好辣、好香,幸福感瞬间爆棚。

  不仅如此,这里还有冒菜,对于像我这种纠结吃串串还是吃冒菜的人简直就是一个福地。

  小配菜真的超级好吃你想知道多好吃吗快看下张图的解释

  好吃到我要多要几碗!

  这里都是些成都的特色菜品,那天我们点了鹌鹑蛋、鸭血、土豆、田蛙,都是用很精致的小碗装着的,味道和口感简直良心,土豆是粉粉的,田蛙、鸭血也都很嫩,真是既美观又美味。

  

(作者:  编辑:陈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