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武汉私密空间归属地,影萌私人影院邀你看电影!

发布时间:2017-01-09 16:40:02来源:SRC-13

  临近过年,大片汹涌来袭。今天玩味君就来说说还比较感兴趣的几部把。

  已经在国外上映且口碑爆棚的《魔弦传说》马上要登录内地,还有大年初一上映的《西游伏妖篇》,以及成龙的《功夫瑜伽》,王宝强的首部导演作品《大闹天竺》,韩寒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乘风破浪》……

  摸摸有些干瘪的口袋,看着一部部有趣的大片,感觉又是一项沉重的支出。但往往在影院支出后还会闹得一身不愉快,熊孩子的尖叫、抠脚大汉的气味、自诩聪明的分析者这都让人觉花钱找罪受。

  相比动辄一百多人的大型影厅,我始终认为,私密一点的环境更为享受。

  那么问题来了,电院的VIP厅实在太贵,一张电影票就得80往上走。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寻找一个既有私密性,又有蓝光影片、超高码率、震撼音效的地儿,其实就是现在风靡起来的私人影院。

  私人影院最早发展的雏形是在台湾,由于台湾电影院当时处在发展初期,每天播放的电影和内容有限,根本达不到许多年轻人想要观看的量级。

  所以部分商人嗅觉到其中的商机,建设了台湾私人影院的雏形,后来这种模式渐渐被引入了国内。

  大影院就好比公交车,大家都可以坐,但你要按照既定的公交路线;而私人影院则是出租车,或者说现在的快车或专车。

  最近我常去影萌私人影院一直想推荐给大家,不论是安静的看电影或者代替KTV成为朋友聚会的新据点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千部的影片,多元化的主题,贴心的妹子服务,感觉这才能享受电影的乐趣。

  13个包间,8个小包(2人),3个中包(4人),2个大包(5-9人)。风格、规模不尽相同的包房让人选择余地大大增加。

  Superman、哆啦A梦、超能陆战队……每个房间的主题就够吸引小朋友了,相信能让他安静的待上两小时。

  最开始我一直以为影萌只能看一些常规电影,但后来发现许多没上映的国外大片,或者是体验感超好的3D片这里都能看。

  老板还贴心的告诉我们,如果看3D最好看中包以上的包厢,因为屏幕实在太大,怕小包看3D会头晕。

  不仅如此,这里还能承办各种活动呢,像家庭聚会、生日派对、表白求婚都可以选这里呀。

  临近春节、情人节、白色情人节,想要行动的亲们快去吧!老板免费策划,毕竟一脑袋的泡妞点子可惜自己是个妞的人最懂女人心啦~

  地址:武汉市汉阳大道与二环线交叉口北侧海天广场4楼(近郭茨口玫瑰街)

  预约电话:13419546818

(作者:  编辑:陈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