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玩味 | 来这里,三个90后做低卡美食给你吃。

发布时间:2017-01-24 09:44:06来源:SRC-13
 
 

  都说现在已经是90后的天下,本宝宝一直表示不信。直到认识了三位93后,学过艺术,玩过极限,现在开了家轻食店


  其实走进优料纯属一个意外,在解放大道那一排集小超市、修理厂、早餐店的商铺中,优料的装修可以说是个异类。

 


  白蓝相间的店面,萌萌的多肉,店内每一个小摆设都体现了主人的用心。谁也想不到这样一家小店是由两个汉子和一个妹子开的。

 


  翻开菜单,可以看到,优料将中国传统的精米精面换成了糙米粗粮。糙米是稻谷脱去外保护皮层稻壳后的颖果,内保护皮层(果皮、种皮、珠心层)完好的稻米籽粒。

 


  第一次吃糙米的我,觉得与普通精致的白米相比,它的口感较粗,质地紧密,煮起来也比较费时,但是据说瘦身效果显著,所以大部分的轻食都会包含。


  老板说,虽然很多人不习惯,但是它的维他命、矿物质与膳食纤维的含量非常丰富,被视为是一种绿色的健康食品。

 


  通常的轻食,时常给人一种吃不饱的感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优料在每一道菜品中都添加了主食(肉)。任何一道素沙拉都可以转化成主食沙拉,分量足的让一个正常男生也能吃饱。

 


  店内妹子还为每道菜标注出了食材、卡路里以及蛋白质脂肪等的比例,粗略翻看了一下,优料的餐最低两百多卡路里,最高五百多,这对于希望健康饮食的人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了优料你会发现,原来90后已经可以做饭给我们吃了。而且每一道菜都会让人感叹不愧是学艺术出身,摆盘、色彩搭配都设计的那么好看。


  地址:解放大道1785附5号
  营业时间:09:00-21:00
  福利时间
  = bonus =
  20份沼夫三明治免费送!
  想要的朋友添加玩味君
  微信号:wanwei027查看朋友圈 

(作者:  编辑:张竞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