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玩味

玩味|夏日+烧烤+啤酒=院子里的露天自助烧烤吧

发布时间:2017-06-30 16:28:36来源:湖北日报网

 

  多少次想呼朋唤友一起吃着烧烤,喝着啤酒,在属于自己的小世界里聊聊天。但每当想到开车一小时才能到森林公园那种地方租上一个小炉子,就觉得心累。

 


  但是!现在!就在二环内!


  我们发现一家可以自己烧烤的店,名叫院子里特色风味烧烤。

 


  这家店在徐东大街101号,由于离我家非常近,所以我喜欢称它为自己的后花园。后花园里需要什么?当然是植物、美食和朋友。

 


  院子里是一家露天花园烧烤店,闹中取静的位置私密感十足,满院子的绿植完美的隔离开相邻的客人,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恰到好处。


  店内采用的是和咖啡厅一般的遮阳棚,烧烤种类分为方桌网烤以及圆桌撸串烤。

 


  在院子里,将调制好的食材送上桌后,可以自己动手烧烤。或在类似韩国烤肉的网盘上翻烤,或在圆形围炉边串烤。


  但他的串可不是一般烧烤店里的铁丝串,全部都是大竹签串上厚实的一口肉,架在炭火上烤。

 


  忘了说,老板是一对兄妹,哥哥主张顾客是上帝,所以觉得服务必须到位,如果顾客要求帮忙烧烤肯定要满足。


  但是妹妹开店的初衷却是想让大家放下手机,一桌人共同去做一件事情,在烧烤中交流、联络感情。

 


  所以,你如果是懒癌患者,请找哥哥,如果你想体验动手的乐趣,妹妹会很高兴的。

 


  麻辣鸡肉、牛肉、脆骨、掌中宝……这些你能想到的,他这全有。而且还有特意从外地进回来的天味小香肠、红糖冰粉、锡纸鹌鹑蛋、冰镇芦笋、飘香猪尾等等特色美食。

 


  在炎炎夏日,夹一根冰镇芦笋,沾上些许酱料放入嘴中,一口下去,清脆的笋带着丝丝凉气蔓延你的口腔,消暑又清火。

 


  他家的蘸料是花生碎配上辣椒粉,熟物均匀的沾上调料后,吃起来格外的香。


  除了环境更好、卫生条件更干净、品种更齐全外,我实在想不出和去公园烧烤有什么两样。

 


  不仅如此,院子里还有一块小舞台,不定期会有歌手在这里演唱,如果你愿意,也可以上台来一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101号


  营业时间:17:00-00:00 周一至周日

(作者:  编辑:张竞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