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30年来都有谁成了日本国民美少女 她们都在干嘛

来源:湖北日报网
 
  8月8日,京都13岁初二学生井本彩花打败80150个参赛者,成为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井本彩花得知自己夺奖的瞬间,惊讶地捂着脸走到舞台中间接受加冕仪式,几乎泪崩。井本彩花将获得300万日元奖金,以及影视拍摄权,并加入大赛主办方——日本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的奥斯卡推广。
 
  话说全日本美少女大赛在日本已有30年历史,是日本全国性的挖掘和培养明星的权威赛事,由知名经纪公司奥斯卡一手包办,曾涌现出多名日本女星。来看一看历届冠军美少女都是谁:
 
  藤谷美纪,第一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在影视歌三方面均有成就。
 
  细川直美,第二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1989年在宝宝频道中担任主持而出道。
 
  小原光代,第三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被称为“最神秘的日本国民美少女”。
 
  小田茜,  第四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演员,主要作品《饭店风云》、《爱的魔法使》等。
 
  今村雅美,第五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但知名度远不如同届的另一位获奖者——米仓凉子。
 
  佐藤篮子,第六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她虽然是位极受欢迎的女演员,却一点也不骄傲。
 
  上户彩,  第七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获得审查员特别奖而进入演艺圈。
 
  涩谷飞鸟,第八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也因此在日本一举成名。
 
  河北麻友子,第九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来自美国纽约,后成为国际明星。
 
  山内久留实,第十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并获得未来三年的全部学费。
 
  林丹丹,第十一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来自大阪府的在日华人、中日混血少女。
 
  工藤绫乃,第十二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得奖后表示要像杏小姐一样成为顶级模特在世界的大舞台上活跃。
 
  吉本实忧&小泽奈奈花,2012年两人从10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共同获得第十三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冠军。
 
  高桥光,第十四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2015年出演竹野内丰主演的电影《人生的约定》大荧幕出道。
(编辑:wujian)

欢迎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

cnhubeig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