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今日热点

你吃过这么好看的鱼丸吗?

发布时间:2017-09-21 10:32:16来源:湖北日报网
 

要做好桔瓣鱼氽,它有很多关键。

第一步,它要漂白,就是要用传统的方法把鱼白、鱼肉刮出来。这样刮之后,鱼蓉就不会有鱼刺,老人小孩就可以放心的食用。

第二步,刮了之后要放到冰水里面漂,把血水漂干净,漂干净之后,这样做出来的鱼丸就白。

第三步,做鱼丸就是盐很重要,盐它是起上劲的作用,鱼蓉里面加了盐之后,通过搅拌,鱼蓉就会产生电介质的作用,鱼蓉就会上劲,鱼蓉不上镜,吃起来就没口感,像豆腐渣一样。

第四步,做鱼丸姜葱必不可少,姜葱是去腥的。

第五步,猪油不可少,猪油在受热的过程当中,它产生的这个乳化,这样的鱼丸就会更加的滑嫩,它可以达到去腥增白的效果。

(作者:  编辑:鲁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