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今日热点

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7-12-06 20:55:5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南京12月6日电(记者郭习松)12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次博览会以“聚、融、创、变”为主题,全面展示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和顶尖产品,为期三天。博览会总展示面积约5万平方米,设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参展企业306家,其中世界五百强在内的智能制造标杆企业34家、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28家。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展区以国家智能制造“五三五十”工程为主线,分为“智能制造模式与创新”“智能制造装备与控制”“行业应用与区域实践”三个主题馆,以及智能制造人才信息发布、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洽谈、南京智造探索与实践、服务机器人表演、室外大型高端装备展等五个功能板块。

(作者:  编辑:鲁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