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今日热点

小车冰凌路段超车 一个“漂移”撞破护栏

发布时间:2018-01-07 17:36:2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张思)连续几天的冰雪降温天气,高速公路根据实际情况分时段分路段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1月7日上午,二广高速荆州段停止降雪,高速公路也恢复通行。

  解除交通管制后,高警公安大队也采取了警车压速带道的方式引导东岳庙省界卡口滞留车辆通行,以控制车速,保证司乘人员安全。

  7日上午10时许,一辆荆州籍面包车在二广高速公安收费站出口附近发生事故。询问得知,该驾驶员在行经一段高架桥路面时欲超车,行驶上超车道冰凌路面,一个打滑,车辆就失控了,一个90度大“漂移”,车头就径直撞上了高架桥护栏,还好人员没有受伤。

  高速交警提示:降雪虽然停止了,但是气温仍然很低,尤其是高警公安大队辖区多处高架桥路段,超车道和应急车道上还有很厚的积冰。驾驶员在行经桥梁路段时一定要提前减速,在桥面通行时保持单道通行,依次排队满速通过,禁止超车,保证安全。

(作者:  编辑:鲁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