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今日热点

向工地建设者致敬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七军会建设工地

发布时间:2018-01-08 21:13:54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海冰、通讯员尹飞、杜昆)舞台虽简,来了不少名家大腕,天气虽寒,工友们的心却是暖暖的。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1月8日,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建设工地,用文艺向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致敬。

“欢聚一堂,开创一曲友谊地久天长。”男高音歌唱家余景明一曲高亢嘹亮的《欢聚一堂》,开启本次慰问演出。正在建设中的黄家湖大道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同步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配套工程,因工期紧,工人们近段时间加班加点赶工期,慰问演出遂选在中午休息时开展。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中建三局集团联合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建三局黄家湖大道综合管廊工程项目部承办。

(作者:  编辑:赵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