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今日热点

春运开幕 天河机场空姐热舞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8-02-01 21:22:08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 倪娜 通讯员 李军 沈蕾)2月1日,一年一度的春运保障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春运至3月12日结束,共持续40天。武汉天河机场打造“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春运期间预计起降航班2.18万架次、旅客吞吐量289万人次,同比增长分别为4%和10%,预计日均起降运输航班545架次、日均客流量为7.2万人次。
  
  春运期间,T3航站楼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以“大红灯笼高高挂、福狗迎春喜洋洋”为主题,大小各异的红灯笼和火红的中国结,喜气洋洋,出发大厅地面的红色“春”字地贴,温馨喜庆。
  
  在春运首日,南航湖北分公司在3号航站楼举行了“迎春运”系列文娱活动。南航公司靓丽的空姐现场热舞,并与旅客互动,为出行旅客送去新春祝福。同时为保证春运期间旅客的顺利出行,武汉天河机场开展了“情满旅途、真情服务、爱在荆楚”为主题的暖冬行动,志愿者们主动为旅客指引、提供问询等服务,让旅客在旅途中有一份宾至如归体验。
 

(作者:  编辑:黄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