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今日热点

天门医护版《我们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8-03-23 09:06:14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3月22日讯(记者翟方)“一双手,散发杏林的香气,一颗心,不负这一身白衣,更努力,只为了我们想要的奇迹,泪沾衣,愿病魔咫尺千里……”近日来,由湖北省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倾情演绎的医护版MV《我们不一样》爆红网络,不少市民看到该MV后网上留言“好震撼、好感动”“医生们你们真的不一样”……
  这首医护版《我们不一样》MV由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张静对原歌词进行修改,外联部职工欧阳勇征演唱,反映医务工作这个岗位的特殊和神圣。视频一经播出,被搜狐网、医学界等国内多个知名微信公众平台疯狂转发、传播,截至发稿时点击已近60万次,各种正能量留言近千条。
  春节期间,欧阳勇征、张静等医务工作者亲历感受医务工作岗位的特殊和神圣,投入创作,从歌词撰写到视频制作仅用一周时间完成。

(作者:  编辑: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