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今日热点

女工手指卷进搅面机

发布时间:2018-05-15 10:56:30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5月14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张振 视频剪辑曹洋)5月13日早晨6时许,恩施咸丰县某中学食堂内一名女员工手指卷进搅面机内,无法抽出。接警后,当地消防官兵用切割机等破拆工具拆掉机器,终于将女工手指取出,并及时送医治疗。
  记者赶至现场看到,该员工上半身窝在搅面机金属护罩内,左手五根手指全都卷进搅面机,不停呻吟,先期到场的医护人员已作简单处理。在现场,救援官兵经过观察决定,先拆除机器部分零部件,将被困人员移到就近的一个不锈钢台面上趴着。随后利用切割机、破拆工具组对机器进行破拆、拆卸。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成功将被困员工手指取出,所幸女工手指只是受到外伤并未断掉。

(作者:  编辑: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