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今日热点

公交司机向女乘客浪漫求爱

发布时间:2018-05-21 08:18:53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5月20日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廖瑜 鲁娟 肖玲瑜)“亲爱的,嫁给我吧!”今日,在武汉728路邓甲村场站,公交司机朱轶菲举起玫瑰花和钻戒,单膝跪地向女友马王霞求婚。
  他是武汉公交728路的一名驾驶员,她是武广一家服装定制公司老板,经过一次乘坐728路公交,相互的好感深藏在这两个年轻人的心底。5月20日,帅气的朱轶菲将自己每天驾驶的728路1663号车布置得浪漫温馨,因为今天他要在这里向心爱的女友表白。
  “亲爱的,今天中午有时间吗?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吧!”20日上午一大早,37岁的朱轶菲拨通了女友马王霞的电话。“那我待会去邓甲村停车场找你。”平常马王霞有时间的时候,朱轶菲都在跑车,朱轶菲有时间的时候,马王霞都在处理公司上的业务事情。难得有一次在一起的时候,恰好今天又是520,马王霞便一口答应了。
  当天九点,天下起了大雨刮起了大风并伴有雷声,马王霞冒着风雨,上午10点来到728路起点站邓甲村停车场。看着朱轶菲左手拿着一束玫瑰花,从车上跑下,马王霞打着雨伞冲了过去,“今天是520,玫瑰花送给我心爱的女人”,看着朱轶菲的衣服淋湿了,马王霞感动得双眼都湿润了,朱轶菲右手伸出绅士的动作,“请”他心爱的女友上车。“我会爱你一辈子,照顾你一辈子,你愿意嫁给我吗”
  在公交车上,朱轶菲单膝跪地向女友马王霞求婚。‘’嫁给他,嫁给他!”在同事的齐声欢呼下,马王霞深情地说“我愿意”,朱轶菲轻抬起女友的左手,为她戴上订婚戒指,随后两人紧紧相拥相吻在一起。
  马王霞告诉记者,相识是一种缘分,2017年11月的一天,她在武珞路街道口站点乘坐728路到汉阳邓甲村办事,上车时,当时该车司机朱轶菲恰巧看见她的钥匙掉了,连忙提醒,“美女,您的钥匙掉了”。她忙道谢,并细细打量这名司机,干净整洁有礼貌,而且特别喜欢笑,朱轶菲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车到站后,马王霞鼓起勇气,向朱轶菲要了电话,互相加了微信。通过微信聊天,两人进行初步了解,她比他大三岁,她在武广从事服装方面的工作。后来,朱轶菲主动约马王霞吃饭、看电影、逛街,他们的爱情也从此正式开始了。
  马王霞说,“刚与朱轶菲接触时,经常看他微信朋友圈发些公交司机'日行一善'的宣传报道,觉得武汉公交司机很有善心,有责任感。”朱轶菲坦言,直到求婚成功前,他一直很紧张,女友答应了他的求婚很感动。他说在没有遇见女友前,开车偶尔会发生乘客投诉,是线长杨茂林经常开导他,给他讲公交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现在他已经连续5个月没有一起投诉,并经常做好事,因为自己的善行让自己有了一个美好的相遇,从此也改变了他的人生,他会加倍珍惜他的生活,对工作、对家庭都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作者:  编辑: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