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今日热点

男子被毒蛇咬伤自驾车上高速 交警紧急送医

发布时间:2018-05-21 19:35:20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曾翔宇)5月19日,广水一男子田间劳作被毒蛇咬伤,该男子自驾上高速就医,途中突发眩晕,湖北高速交警紧急救助,为抢救生命争取宝贵时间。

“我老公被毒蛇咬了,他自驾去武汉治疗,现在出现眩晕,开不了车,你们快来救命啊!”5月19日下午15时01分,高速交警孝感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后,指令就近民警火速赶赴救援处置。

5分钟后,民警在孝感服务区找到了报警车辆,询问受伤男子左先生得知,他在田地被毒蛇咬伤,辗转广水、应城当地两家医院寻找治疗蛇毒的血清未果,后电话联系武汉陆军总医院得知有血清。心急如焚的他,自驾车和妻子一同前往武汉就医,行至京港澳高速公路孝感服务区时,蛇毒发作,视线模糊,左腿严重浮肿,不能继续驾驶,其妻没有驾驶证,不会开车,便打电话报警求救。

民警在询问情况时,刚好发现一过路武汉牌照救护车加完油后驶离服务区。民警当即分头行动,一人驾驶警车追赶救护车,准备让救护车接力送一程,另一人驾驶受伤男子的车辆在后方跟随。民警一路疾驰驱车近10公里,追赶上返汉的救护车,在得知救护车上无病人,有救护能力后,协调该车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送往武汉陆军总医院治疗。

20日上午,孝感大队值班室民警再次联系上受伤的左先生询问病情,被告知已脱离危险。

(作者:  编辑:鲁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