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今日热点

孝昌一女子为捡手机落水 三市民合力将其救起

发布时间:2018-05-21 20:08:05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宋效忠、通讯员高玉峰)5月21日早晨5时20分许,一名中年女子突然落入近3米深的湖中,边用双手拍打着水面边喊“救命”。所幸的是,3名在湖边健身的男子接力将其救起。
 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他跑步来到官塘湖西边的堤坝上,正在用手机拍摄早晨的景色。突然听到前方湖面传来“救命、救命”的喊声,原来是一名女子落水。见3名男子冲过去营救,便拍下了他们救人的照片和视频。
 救人的3名男子分别是孝昌县公安局邹岗派出所教导员袁祥久、孝昌农商行安全保卫部经理余胜忠及市民黄先生。他们当时刚好跑步到达现场附近,听到呼救声后,不约而同冲到堤坝下的石护栏边。袁祥久连衣服和袜子都来不及脱,放下手机就跳入水中,将该名女子拉到湖边以后,余胜忠和黄胜章联手将其拉上岸。 由于3人救援及时,该名女子只是呛了几口水,并无大碍。该女子说,她刚才站在护栏外拍照,一不小心手机滑落湖边,翻越栏杆捡手机时双脚踩在湿滑的青苔上,栽进了官塘湖中,感谢3名好人救了自己。

(作者:  编辑:鲁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