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全纪录

鄂主帅李智屏重柳大华vs郑惟桐精彩对局

发布时间:2017-07-26 09:16:29来源:湖北日报网
  鄂象主帅李智屏25日湖报集团直播讲棋
 
  重现象甲柳大华vs郑惟桐精彩对局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马明玉)2017年全国男子象棋甲级联赛第17轮湖北队对阵广东队一役呈现精彩对局,我省67岁的特级大师柳大华与广东队23岁的特级大师郑惟桐的跨代对弈最终握手言和,双方都下出了极高的水准,这盘棋也引起了棋迷的广泛关注。
 
  有“东方电脑”美誉的柳大华擅长攻杀,老当益壮,而郑惟桐是年轻一代的优秀棋手,棋风稳健,着法细腻。他们是两个时代的杰出代表。为了让广大棋迷更清楚的了解这盘跌宕起伏的对弈,湖报集团将于25日15时30分邀请湖北省象棋队主教练、象棋大师李智屏为网友和现场棋迷复盘,讲解这场焦点之战。

(作者:  编辑:陈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