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全纪录

热到化 主播带你看武汉交警经历怎样的“烤”验

发布时间:2017-07-26 09:52:5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张竞恒、黄洁如)夏季最热是伏天,三伏最热在中伏,武汉已进入了最“火热”的状态。在车流量巨大的武汉长江大桥,气温还要远高于其它地点,桥面温度轻松突破60℃。

  就在这座巨大的“露天烤箱”上,还坚守着一群交警,他们冒着酷暑维持着“万里长江第一桥”的畅通。

  7月25日上午11点,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黄磊、黄洁如、张竞恒带着大家走近长江大桥上执勤的一线交警,用温感测量仪记录交警工作体温,展现“挥汗行者”最真实的状态。在线试验网红降温产品,让交警感受一份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系列直播:

  美女主播跟拍外卖员41℃高温送餐

      夏日单车座椅烫屁股?美女主播“湿”法快速降温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为泳池安全护航的救生员

(作者:  编辑:陈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