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全纪录

大型特别报道《还看今朝·湖北》9月17日10时开播

发布时间:2017-09-16 18:11:2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喜迎十九大,由中央电视台、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广播电视台主持策划制作的全媒体大型特别报道《还看今朝·湖北》将与9月17号上午十点与观众见面。这是中央电视台与地方电视台最大的媒体联动制作,也是央视十多年来最大的一次祖国发展成就的全景式展示。
 
  《还看今朝·湖北》以大量鲜活的故事和详实的数据,生动展示五年来湖北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农业现代化、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上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
 
  在《还看今朝·湖北》中,观众既可以通过全新的航拍镜头,一睹湖北大地美丽风情,又可以随记者镜头走进车间、田头、实验室、大市场,饱览6000万荆楚儿女的创新风采、开放气质。《湖北如此多娇》大型航拍换个角度看不一样的家乡,《楚楚动人》看不同人眼中的中部热土......一个半小时的特别节目,访谈、新闻特写、微电影、纪录片等形态交叉,点状聚焦和线状思辨等多视角融合,妙趣横生、高潮迭起,以一首雄浑的电视交响,复盘五年砥砺奋进的湖北华章。
 
  9月17日上午10点到11点半,央视新闻频道、湖北卫视频道、湖北电视综合频道、湖北经视频道、湖北公共·新闻频道并机直播,央视网、长江云、湖北网台全程直播,湖北17个市州电视主频道同步转播。敬请关注。

(作者:  编辑:罗伟